close
凱蒂·佩裡:新專輯比以前成熟 生活中學會成長
  凱蒂·佩裡  歐美樂壇創作歌手凱蒂·佩裡(Katy Perry)將正式推出她的全新專輯《Prism》。對於自己的這張專輯,「水果姐姐」表示這比...

凯蒂·佩里:新专辑比以前成熟 生活中学会成长

  凱蒂·佩裡

  歐美樂壇創作歌手凱蒂·佩裡(Katy Perry)將正式推出她的全新專輯《Prism》。對於自己的這張專輯,「水果姐姐」表示這比以往的專輯都要成熟。

  近日在做客脫口秀節目《格拉漢姆·諾頓秀》(The Graham Norton Show)時,凱蒂·佩裡談到了自己的新專輯《Prism》:「我的上一張專輯非常卡通,而新專輯則有些脆弱,更加露骨和現代,因此這張專輯要比以前的更加成熟。」

  凱蒂·佩裡還表示,自己的人生並不像規劃的那樣按部就班,但生活中的意外事件讓她學會了成長,塑造了她的性格:「我覺得,如果17歲的時候就有 這麼多的人生變故,我絕不可能走到現在,當時我還沒有應對這些變故的能力。我們所有人都有人生規劃,但生活本身卻經常跑來告訴你:『我有個更好的想 法。』」

 

 

 

(文章來自網路—音樂祭)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gogofest.tw/html/2013/europe_1026/1079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凱蒂·佩裡(Katy Perry) Prism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f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